引言圖片-《鏡頭的角落》用手機隨手拍拍自己的小孩吧

《鏡頭的角落》用手機隨手拍拍自己的小孩吧

身為一個業餘攝影的愛好者我拍過許許多多的稀有題材,但沒有任何一個比得上自己小孩給予過我的感動,這是最真實的話。小孩子天生就像是有魅惑自己父母的魔法,不論任何平凡的事物,只要跟他們扯上關...

閱讀全文 □

 

 

引言圖片-9項經典重生的科技酷品

9項經典重生的科技酷品

當這些已走進歷史的小玩意兒逐漸被遺忘時,我們有幸見證它們將重出江湖,贏得大家的目光嗎?

閱讀全文 □

 

 

引言圖片-從A到A+!Mcarky的更完美人像攝影術

從A到A+!Mcarky的更完美人像攝影術

從主題發想到拍攝執行,從造型設計到模特兒溝通引導,專業攝影師周明進(Kram Mcarky),以超過十年豐富資歷,破解主題式人像攝影所有秘密,帶你創造有美感,有故事,有靈魂的 更.完....

閱讀全文 □

 

 

引言圖片-《鏡頭的角落》我心中最棒的 婚禮攝影師

《鏡頭的角落》我心中最棒的 婚禮攝影師

「最好」 是不可能存在的,但我有許多「我心中的最好」, Davina + Daniel 則是我最想見到的「世界最棒婚禮攝影師」。從注意到她們的作品到見到本人大約一年,也可以想像當時我是...

閱讀全文 □

 

 

單眼相機

471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cone 的頭像
    dcone

    DCone|相機王, 數位相機, 單眼相機

    dc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