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圖片-2013/3/9。我反核(圖多)

2013/3/9。我反核(圖多)

2013/3/9,我反核。為什麼要反核我就不多寫了,網路上已經有很多清楚的解釋。當天約三點多的時候從台大醫院捷運站走上來,走到達凱達格蘭大道時遊行隊伍已經出發了,我從後面慢慢的往前追,...

 

 

引言圖片-大耳機採購注意事項,戴得舒服、聽得滿意、CP 值高的耳機怎麼找?

大耳機採購注意事項,戴得舒服、聽得滿意、CP 值高的耳機怎麼找?

最近耳機市場重新熱絡了起來,走在街頭不時可見到路人配戴著大耳機,這得歸功於行動手持裝置發展蓬勃。如何挑選一個舒適、CP值又高的大耳機,就跟著小編來瞭解大耳機挑選守則吧。

 

 

引言圖片-Metz Mecablitz 52 AF-1 Digital 閃光燈 發表,觸控界面好上手

Metz Mecablitz 52 AF-1 Digital 閃光燈 發表,觸控界面好上手

觸控功能,已是目前數位產品必備的主要功能,來自德國的專業閃光燈品牌 Metz ,這回也帶來世界首創,內建觸控功能的外接閃光燈 Mecablitz 52 AF-1 Digital ,不僅...

 

 

引言圖片-2013 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看見不同面貌的城市建築

2013 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看見不同面貌的城市建築

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時( Earth Hour)又快要到了,平常在城市裡面只能把自家燈關起來,將窗簾拉緊,但卻還是無法拍出低光害的照片,喜歡Light Painting(光影塗鴉)的攝影...

 

 

相機王

177 11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cone 的頭像
    dcone

    DCone|相機王, 數位相機, 單眼相機

    dc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