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圖片-Leica M 、 Leica S 心動登台,單機身售價新台幣26萬元起

Leica M 、 Leica S 心動登台,單機身售價新台幣26萬元起

德國工藝相機大廠 Leica 昨日正式於台灣推出 Leica M 、 Leica S 系列全新機種,在影像品質、感光元件感光度、精確對焦系統、高速傳輸與拍攝持握性等方面進一步提升,其中...

 

 

引言圖片-《鏡頭的角落》我用 iPhone 拍婚禮

《鏡頭的角落》我用 iPhone 拍婚禮

婚攝好不好做?我想除了許許多多的「名人」、「好賺」 與「很酷」等一般印象外,比較少人會去討論它許許多多隱藏的問題。我本人則是能不碰就不碰。台灣的婚禮會場其實不好控管,我們可能是世界上攝...

 

 

引言圖片-免 後製 !拍出 霧化 般的 朦朧美 的人像,一個塑膠袋搞定!

免 後製 !拍出 霧化 般的 朦朧美 的人像,一個塑膠袋搞定!

想拍出帶點朦朧美的人像照片,不單只有Click先前分享的後製教學一種方法,專攻人像創作的攝影師 Jesse David McGrady ,要與大家分享一個超簡單的DIY,僅需在鏡頭前面...

 

 

引言圖片-神秘女人帶我環遊世界,第一人稱視角「只拍背影」照片好吸引人!

神秘女人帶我環遊世界,第一人稱視角「只拍背影」照片好吸引人!

孤單一個人,也能拍出甜蜜約會照,像這樣的照片話題,就是利用視角打造特殊的情境。來自俄羅斯的攝影師 Murad Osmann,則巧妙利用女友的背影及自己的手,來打造不同的環遊世界情境與視野。

 

 

相機王

66 10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cone 的頭像
    dcone

    DCone|相機王, 數位相機, 單眼相機

    dc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