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圖片-2013全台賞螢景點 、遊憩區套裝行程懶人包

2013全台賞螢景點 、遊憩區套裝行程懶人包

黑夜裡點點螢光,閃耀著微弱光芒,看著牠們揮動著翅膀在田野間慢舞,我們就知道夏天即將到來。每年四、五月是螢火蟲交配的時節,隨著這幾年台灣各處積極復育,也使得住在這塊寶島的我們,有更多景點...

 

 

引言圖片-顛倒世界,用 光線反射的角度 欣賞 巴黎 之美

顛倒世界,用 光線反射的角度 欣賞 巴黎 之美

各種光線反射,是看見事物的重要關鍵,而透過其它介質反射出來光線,也許我們可以發現不一樣的世界。法國藝術家 Joanna Lemanska 以家鄉法國作為主題,拍攝水面、玻璃、鏡面反射出...

 

 

引言圖片-聽貓說(貳)

聽貓說(貳)

我們跟人一樣,都想活下去。我們會吃、會睡、會撒嬌,也都需要愛。我是一隻貓,我的生活跟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們也許不太一樣,但一樣的是,我們都必須為了生存而努力著,必須面對一堆敵人,必須面對...

 

 

引言圖片-為什麼(街頭)攝影?

為什麼(街頭)攝影?

自從我開始喜歡在大街上拍照,並開始鑽研街頭攝影之後就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我為什麼要(街頭)攝影?一直想寫寫這個主題,但又不知道從何開始,這個問題應該很多人討論過,我就把這篇想當作是在年...

 

 

相機王

5 10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cone 的頭像
    dcone

    DCone|相機王, 數位相機, 單眼相機

    dc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