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L DIY CLASSROOM_微單眼裡出西施(五)

販人結論.私大好評販人結論.私大好評販人結論.私大好評

EVIL歡迎光臨!

我的第一選擇我是推Panasonic的GX1,我「型」我「速」的表現不容懷疑,光機器外型、質感,GX1勝出不應意外(但若GX1有出限定版白色,我更會搶XD)。

同樣是M4/3系統的選購,我建議你實際操作看看,介面操控上是否合你的口味,千萬別輕忽,說不定它按鍵配置跟你習慣是相反的,例如MENU點進去、配置都不同,有時候這兩大廠如同瑜亮情節,連鏡頭似乎都刻意錯開,焦段好像都不會重疊,甚至價位也不重疊,都不相打,免得扼腕,哈。

本店也賣它牌產品,如果還可再推、我看E-PL2、E-PL3都好、SONY也不錯、富士也快出了,選購請盡量來店試用實機,有時看螢幕都會較為亮麗,其實放到電腦看才準,只要你來我家買,就給你賓至如歸的服務,隨時等候您歡迎光臨啦!

Final CONCLUSION:小瑪案內所Final CONCLUSION:小瑪案內所Final CONCLUSION:小瑪案內所

魔、販生了沒?

小瑪案內所,主要募集這些「魔、販」人,其過程有如《少林足球》電影中找回大師兄、二師兄的離奇,魔販生他們不會亂噹人,只是嘴賤而已,本期微單眼最新情報開催,小瑪Final Conclusion兩位魔販生一下:微單選購請注意你的用途、需求與預算,其次就是考慮鏡頭的實用性,有些是鏡頭防手震、有些則做機身防手震,至於配鏡DIY的叮嚀是,即便同系統的鏡頭可共用,也會有數位修正或變形的情況發生,最後請避免有產地情節,才能多鏡多拍多福氣。

潮品募集中

2012最新情報已開催,小瑪的3C潮品募集起跑囉…不只潮品,魔人、販人及正咩都要募集,募集、再募集,下回就來個Ultrabook,面對筆電魔人當道,輕量NB、SSD、高效能CPU、外接光碟及周邊配備…愈多愈好。

相機王

35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cone 的頭像
    dcone

    DCone|相機王, 數位相機, 單眼相機

    dc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