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圖片-攝遊土耳其,感受東西文化薈萃的活力

攝遊土耳其,感受東西文化薈萃的活力

古時沒有便利的空運交通,位處歐亞大陸交界的土耳其,自然成為東西文化傳遞必經之地。而其政治與經濟中心伊斯坦堡,更是世界上唯一地跨兩大洲的城市,以其人口、地域範圍來看,不僅為全球第六大都會...

 

 

引言圖片-Donfer 的 外接閃燈 攝影技法教室:單燈篇

Donfer 的 外接閃燈 攝影技法教室:單燈篇

為何拍照需要閃燈?我自己把為什麼需要用閃燈這個問題,用最簡單卻也最重要的結論就是「創造出自己想要的光線」。攝影不是1+1=2這樣絕對的數學問題,所以閃燈的拍攝也不會有絕對的準則跟用法,...

 

 

引言圖片-《鏡頭的角落》我用 iPhone 拍婚禮

《鏡頭的角落》我用 iPhone 拍婚禮

婚攝好不好做?我想除了許許多多的「名人」、「好賺」 與「很酷」等一般印象外,比較少人會去討論它許許多多隱藏的問題。我本人則是能不碰就不碰。台灣的婚禮會場其實不好控管,我們可能是世界上攝...

 

 

引言圖片-風景中的數學題, 這樣構圖也可以!

風景中的數學題, 這樣構圖也可以!

請大家認真回想,國高中教的數學課,還記得多少?光是聽到sin、cos、tan或是函數,即使乾了三杯咖啡也昏昏欲睡吧!但是你可想像得到,大多數人們所痛恨的數學題,竟然能套用在「攝影」上,...

 

 

相機王

160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cone 的頭像
    dcone

    DCone|相機王, 數位相機, 單眼相機

    dc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