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圖片-SIGMA 35mm f1.4 DG HSM 開箱+實照,十年磨一劍的好鏡頭!

SIGMA 35mm f1.4 DG HSM 開箱+實照,十年磨一劍的好鏡頭!

早先SIGMA發表三顆新鏡頭時,馬上在攝影器材界掀起話題。不僅是全新的外觀設計跟優異的MTF表現,更令我振奮的是,終於在副廠端出35mm/F1.4這顆AF焦段鏡頭!最令我落淚的是超值的...

 

 

引言圖片-Donfer 的 外接閃燈 攝影技法教室:多燈補光篇

Donfer 的 外接閃燈 攝影技法教室:多燈補光篇

呼叫援軍的時候到了□!當我們開始熟悉離閃後,就會開始發覺一隻閃燈實在是有很多力不從心的時候,因此我們就需要二支以上的閃燈。要用閃燈打亮環境一點都不難,困難的在於如何精準的控制閃燈只照亮...

 

 

引言圖片-宙玉 攝影達人 心得分享:阿展

宙玉 攝影達人 心得分享:阿展

會開始接觸 宙玉 ,是因為看到朋友分享的日本網站,覺得挺特別的就開始去研究,不過看日本那邊是用很陽春的材料去拼湊,所以我就自己去找材料,最後決定用壓克力,前後大概實驗了一個多月才完成。...

 

 

引言圖片-我的G1幸福料理寫真首部曲 – 日系空氣感美食照,怎麼拍?

我的G1幸福料理寫真首部曲 – 日系空氣感美食照,怎麼拍?

清新、淡雅的日系清新寫真風格,頗受新一代攝影玩家的青睞,淡淡的色調、帶點療癒作用,眼睛看了「好舒服」,壓力瞬間煙消雲散。這樣的拍攝風格,套用在烹飪、美食題材上,會碰撞出什麼火花呢?《空...

 

 

相機王

120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cone 的頭像
    dcone

    DCone|相機王, 數位相機, 單眼相機

    dc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