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圖片-Canon EOS 100D 發表,世界最輕、預估Kit組售價24,000元有找

Canon EOS 100D 發表,世界最輕、預估Kit組售價24,000元有找

繼 Canon EOS 1100D 後,Canon再度以「世界最輕」的稱號,推出 EOS 100D 。搭載1800萬畫素APS-C CMOS AF II感光元件、DIGIC 5影像處理...

 

 

引言圖片-《鏡頭的角落》每個攝影者的成長6步驟

《鏡頭的角落》每個攝影者的成長6步驟

之前有個朋友推薦我一篇國外攝影師所提的攝影者們大多會經歷的六大成長階段,覺得很有趣也很有道理,也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由於原文我找不太到了,同時我的歷程也不大一樣,也直接就記憶與個人經驗...

 

 

引言圖片-日系野餐寫真  - 多人拍攝技巧及後製調色分享/ 少女時代

日系野餐寫真 - 多人拍攝技巧及後製調色分享/ 少女時代

去年的10月中,好友徐揆要拍攝一個專題,特別構思了三位MD擔綱演出的野餐主題作品。而我與另一位女攝好友Omi,也有幸應邀一起協助拍攝這樣大型的主題企劃。老實說,當我聽到一次要拍攝三人的...

 

 

引言圖片-極致畫質、輕巧隨身 Sigma DP2 Merrill 使用心得

極致畫質、輕巧隨身 Sigma DP2 Merrill 使用心得

是時候為這部相機界的異類寫一篇用後感。Sigma DP2 Merrill是Sigma DP系列搭配Foveon Sensor的第四代相機,一直以來這系列都是奇特的存在,話說在前,這篇文...

 

 

相機王

163 11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cone 的頭像
    dcone

    DCone|相機王, 數位相機, 單眼相機

    dc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